close

上次那句話說,你們為什麼要學,我是覺得,如果不是那群人的一片好心,還有這群人的無奈計畫,還有我們這群人的認命執行,你們應該不會問這種問題,再加上,還有你們的同班同學很認真的學習,不然,我個人認為,輪不到你們問這句話,想請你們自動消失。

說起來很殘酷,因為這句話,讓我想起從第一次參加所謂的計畫,非常的雜亂無章,一直到今天,還是看不出什麼所以然來。我想,這種課並不能做所謂選擇性的動 作,不能對學生做這種篩選這件事,因為這違反了想教育大家的初衷。我們也並不是想要培養什麼頂尖精英,如果真的成才是真的八成靠自己努力把握機會。因為這 樣一句話,我覺得不能強迫讓我很礙手礙腳,只能勸還是勸,看著無動於衷的人,真想打下去!

我不想辯,因為在怎麼樣你們都有時間扭曲原意,更何況,我只是稍微知道一些些那群人的好心。這就是溝通上的問題了。

我不想扮好人,也不想扮壞人。在學習無為的當下,我發覺我自己真的有好幾度認為我在做什麼。我開始懷疑我當初無畏的選擇接受。我認為如果我把這些時間花在我讀書上該有多好。

我只是不懂,我覺得要給大家平等的機會,可是能做這份工作卻需要被提名。我覺得很奇怪,既然原意是讓大家都能學習,那為什麼在這上面要有限制。這樣除了訓練 少數人外,也給了多數人自卑的權利。這樣一味的只顧及少數人,不是加劇了少數人和多數人那道鴻溝嗎?然後,你們在說什麼誰誰誰不聽從,不順從決定,這樣說 的過去嗎?

以短時間來看,栽培少數人趕快解決問題應該是最快的。但是長時間來講,這種方法真的是行不通。同樣都要花一樣的時間和精力,以少數人栽培多數人才是最佳的選擇。這讓我想到驢和馬的故事。

那個有選擇性的接受讓我很反感!!!

難道你們在想,如果我們都很聽話,都很好控制,那該有多好嗎?我覺得那就不需要你們了。那就不是世界了。既然我們都是一模一樣,那要你們幹麻?我怎麼扯到這裡來?大概是竄改我的記錄讓我很火大!!!!!你們可以再度白目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bayashisept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